宅平被點到了。看他的答案還蠻有趣的,所以我就自己點自己來玩看看啦!因為最近都聽英文歌比較多,碰到有些歌名是慣有語或俚語的就很窘〈我會在括號加註中文歌名〉。

玩法:

1.打開Windows Media Player(或其他Player)),調出媒體庫的所有音樂,然後點隨機播放or無序播放

2.點“下一首”來獲得每個問題的答案

3.你必須寫下那首歌的名字無論看起來有多儍

4.在歌名後面(的括弧裏)寫下評論

5.點10個朋友

6.所有被點的必須做同樣的事,因為大家的快樂會像病毒一樣傳播開來!



1.如果有人說,“這樣行嗎?”你說

Love Comes!

愛是擋不住的啊!David and Daley,here I come!


2.你怎樣描述自己

Shout to the Lord
ㄜ...我最近是常求主和觀世音菩薩不要讓我被禁足啦!不過我還不是教徒就是了


3.你喜歡一個男孩/女孩什麼?

Crush
原來我的感情都是迷戀而已....(淚奔)果然只有大衛是真的


4.你今天感覺怎麼樣?

Lydia 〈piano cover〉

Lydia是製造錢的民族,我現在最不缺錢〈我把自由典當拿去換錢了〉

5.你生命的目的是什麼?

apologize

嘎?難怪我每天出包,總在說對不起。這是我活著的理由啊!


6.你的座右銘

If I Never See Your Face again

會很難過還是很開心要看交情。


7.你的朋友怎麼看你

My Hands

好啦,我知道我的雙手總是被0.38藍色弄的髒兮兮的,為什麼你們都不會?

8.你怎麼看你的父母?

A Little Too Not Over You(忘記你我做不到)

要忘掉老爸老媽也不容易吧!

9.你經常考慮的事情是啥??

Works For Me

好準!什麼行不通的事我都以為行得通


10.你怎麼看你最好的朋友

A Little Too not Over You
啥?我太神了吧!雖然說大衛的歌我都放了三個版本以上,這麼快就重複出現還是很神。
話說我有那麼濫情嗎?對誰都說忘記你我做不到...〈真命天女孩沒出現啊!〉

11.你怎麼看你喜歡的人?

將戀人射落之日

我好暴力....


12.你生命的故事是什麼?

You Make me Want to Fall in Love
My dear little david archie-babe, do you hear me? 


13.你長大後想成為什麼

海洋嬉遊記

不妙,這代表我畢業後會被分發到海軍艦艇連嗎?不不不不要啊.....〈我會暈船〉
14.你的愛好/興趣是?

Let's talk about love

我真是祥和充滿大愛。各位啊!醒醒吧要有愛啊

15.你最害怕的是?

Far Away

說不定怕離家太遠是選國醫的理由之一。不過現在要每個禮拜三才知道回不回的了家....〈好像離家更遠了〉


16.你最大的秘密是?

Little Childs

我不是正太控啊

17.當你看到喜歡的人你會想到什麼?

bottle it up〈隱藏)

好啦!我都是在暗戀啦


18.你婚禮的時候會挑哪首歌?

Make Me Wonder

Maroon5...可以接受,可是新娘會不會覺得太搖滾了呢


19.他們在你葬禮的時候會放什麼音樂
When We all Get to Heaven

嚇!這也太符合了吧!大家一起上天堂.... Brad Paisley也不錯啦!畢竟也是實力派鄉村樂帥哥一枚。不過其實我只想讓大衛的in this moment或Works for me陪我走


20.你怎麼看你的朋友?

You Can

相信我 你行的!(周星馳語氣加手勢)原來我這麼積極熱血...

點人:

還不知道有沒有十個人看我的網誌呢!〈苦笑) birdie, yoho ,易青 ,烏古雞,宅業,凱,姜姜,子賢、育豪、家鳴班長 就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ysionlove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