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ysion 心情點播
選歌:Haven't met you yet- Michael Buble
主題:浪漫易聽big band
碎碎念:這首歌真是說出男性同胞們的心聲呀!(我指單身的,閃光不要來亂)
不是不想交女朋友,只是還沒遇到那個''妳'' (所以老媽不要一直催我!)
⋯⋯
I promise I will give you more than I get, but I just haven't met you yet.
在此再次為室友劉同學徵友(逃)
如果覺得唱歌高不上去也低不下來 可以試著唱Buble'的歌 因為他是現在西洋樂壇最強的男中音之一
By the way,這支MV拍的真的是很有趣呀 中間很浪漫,結尾又有點小小的無奈。MV裡面的女主角就是Buble的女朋友 (原來Buble在 現實生活中是人生的贏家...)

歌手介紹
Michael Buble'(唸作布布雷)是現在加拿大最受歡迎的歌手之一,全球銷售約兩千三百萬張。Buble'非常擅長老歌新唱,也會創作(這首就是他的自創曲)他的特色是非常浪漫的男中音搭配上流行爵士樂,有點復古,而且輕鬆易聽。像這首歌是pop 加上big band。

big band是爵士樂中特殊的形式, 就是以大編制的樂團來演奏,包括管樂部分(薩克斯風,小號,長號)和節奏部分(鼓 電吉他 貝斯 鋼琴)。演奏Big band相當不容易,歌者的聲音必須夠厚又有亮度,不會被大樂團蓋住(Buble'是男中音所以很適合 ),二來big band中樂團不只是伴奏,樂團必須即興又自然的演出,管樂和電吉他也要互相配合。big band的樂手會很自然的隨音樂搖擺 ,最適合詮釋浪漫的情歌(所以約會時選爵士樂或Big band準沒錯)。big band的現場舞台魅力遠比專輯要重要的多,要能讓觀眾隨著樂團一起搖擺。Buble'每次的演唱都不同,隨性的改變節奏搖擺,和觀眾互動,舞台魅力讓全場都跟著搖。 下次再貼這首歌的LIVE~

 credit: warnermusic,musicvideo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ysionlovedav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